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安徽  >  聚焦安徽

中国梦•三联行•百场报告进校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6日晚,由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三联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实践与创业协会共同承办的中国梦·三联行暨安徽三联学院创业大讲堂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安徽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立,多易善社区执行总裁方文超,海盛商贸有限公司总裁蔡金涛,优秀校友李军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就业创业处处长王士琅,校团委副书记李燕,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创业大讲堂。

创业大讲堂伊始,有“商业女神”之称的国泰董事长郑立从自身经历出发,对大学生创业进行讲解。她真诚地和在场大学生分享她的创业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创业之前首先要有三个重要准备:成熟强大的心理准备、充足的人脉资源准备、良好长远的战略定位准备。每一点准备她都会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详细解说,鼓励大学生要敢于拼搏,敢于挑战困难。她真诚随和的创业指导使大家受益匪浅,博得了在场大学生的阵阵掌声。

大会还邀请到白马电商集团副总裁、省网商协会执行秘书长李军参与此次创业大讲堂。他在分析电商发展趋势的同时,提出“移动互联网”的概念。他建议大学生要到大型公司学习公司运营流程,鼓励大学生勇于投入到创业事业中。最后他送给在场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一句话“选择创业,要耐得住寂寞,忍得了诱惑”,同时他代表所有校友预祝自己的母校能顺利通过评估,并获得更好的发展。

与此同时,在场大学生通过现场提问与各位嘉宾进行互动,积极向四位嘉宾进行提问,几位嘉宾都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创业大讲堂旨在帮助安徽三联学院学子树立创业意识,丰富创业经验,增强专业学习信心,提升创新创业的热情。

(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梦 三联行 报告 校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