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云岩区招聘38名工作人员 12月17日网上提交申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岩区招聘38名工作人员

12月17日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提交报名申请

多彩贵州网讯日前,笔者从云岩区获悉,为加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根据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定和单位的用人需求,该区将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8名,报考人员可在12月17日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网上报名入口提交报名申请。

此次云岩区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8名,其中管理人员11名,专业技术人员27名。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时间为12月17日9:00至12月19日17:00。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根据所报考岗位的要求,填写《云岩区2014年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信息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证件照片,同时仔细阅读《报名信息表》及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是虚假报考信息、材料,任何阶段一经查实,将被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报名期间,每日17:00后,“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上将公布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和报考比例较高的岗位,供报名人员参考。

云岩区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12月27日上午9:00至11:30进行《综合基础知识》,下午14:00至16:00进行《专业测试》,要求考生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其他身份证明不予认可)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将在“云岩政府网”(www.yunyan.gov.cn)上公示。具体的招聘简章和职位一览表详见12月15日的“云岩区人民政府网”(www.yunyan.gov.cn)、“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云岩区 报考 cn 网上报名 招聘计划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