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广高铁试运行 今天增加2组动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广高铁试运行 今天增加2组动车

动车组驾驶室。周杰摄

多彩贵州网讯这几天,贵广高铁贵阳至桂林段在进行正式开通前的最后试运行。昨晚9∶30许,从重庆新来2组动车到达贵阳北站动车所,今天和以前一直在试运行的另外2组动车全部出动,在贵阳北站至桂林西站之间试运行。新来的2组动车车型和以前的一样,都是和谐号CRH2A型。据动车所工作人员介绍,该车编组8节车厢,4节动车配4节拖车,定员610人,标准时速200公里,最高营运时速250公里,车厢设置有一等座和二等座。一等座4个座椅,二等座5个座椅。

4组动车分别于早上8点、9点、11点从贵阳北站动车所出库,到达贵阳北站后,沿着贵广高铁一路行驶,沿途各站均停车。它们的任务是:一组担当动车运行途中应急演练,主要内容是动车运行途中,突然故障的应急处置。一组按照此前成都铁路局公布的动车开行时间运行,全程模拟旅客运输组织工作,主要内容就是旅客如何进站上下车,途中的各种注意事项等。另外2组则负责动车的试运行,主要测试线路情况。据介绍,这次试运行是贵广高铁正式开通前的最后演练,将持续到开通前一天。

据悉,今晚贵阳北站动车所将再次迎来2组新动车,这2组动车是从青岛接来,用于贵广高铁的营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试运行 贵阳北站 座椅 高铁 动车组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