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阳北至桂林西进行拉通试运行:贵广全线具备开通条件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苗国强 葛雷 2014-12-11 09:5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距离贵广高铁预定开行时间12月26日越来越近了,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目前,贵广高铁贵阳北至桂林西段正在进行拉通试营运,这次试营运虽然没有按照此前成都铁路局公布的动车运行图运行,但是在试运行中,全部按照动车正式开行的标准运行。今日,2组动车从贵阳北站出发,驶往桂林西站。

按照计划,11日早上7时30分,动车CRH2A-2333和CRH2A-2334号从贵阳北站动车所出库,2组动车间隔约半小时,7时50分到达贵阳北站,贵阳供电段、机务段、成都高铁工务段、成都通信段、贵阳铁路公安处、贵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相关技术人员上车添乘,他们将为动车“保驾护航”,动车时速不超过250公里,2组动车沿途均停车。“我们是完全按照正式开行的标准运行,铁路是一个大联动机,要求各方面紧密配合,不能缺少一个环节,不然列车就会晚点或无法运行。”参加试运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据悉,一趟列车的安全运行,需要机务、工务、电务、车务、车辆、供电等单位的协作,具体点说,机务的任务是担当列车的驾驶工作、工务就是负责线路的安全、电务就是负责信号的准确显示、车务就是负责在站台上接发列车、组织旅客上下车,车辆就是负责动车安全运行,供电就是负责为列车的牵引提供电力保证,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幕后的铁路单位,同样也离不开他们。

2组动车到达桂林西站后,休息1个小时左后,紧接着沿途返回贵阳北站。据悉,目前,贵广全线(贵阳北站至广州南站)已经基本具备开通条件。接下来,动车组还将进行贵阳北站至肇庆、贵阳北站至广州南站的全线拉通试运行,一直持续到贵广高铁正式开通。

相关新闻

“动妹”学灭火

贵阳北至桂林西进行拉通试运行:贵广全线具备开通条件

12月9日,担当贵广高铁动车组值乘的100多名“动妹”,在贵阳客运段后巢整备基地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对各种消防器材进行实作运用,以此提升列车上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贵阳北站 桂林 试运行 动妹 全线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