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阳打造“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升级版

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王太师 龙英子 2014-12-11 09:5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今年,贵阳市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中,着力建设一批“提高型”示范点,打造“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升级版。截至11月底,已实施项目920个,基本建成“提高型”美丽乡村示范点36个。

今年,贵阳市把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加快推进,将目标锁定在全年建成40个美丽乡村“提高型”示范点。

为更好推进该项工作,贵阳市将“提高型”示范点项目覆盖率、完成率等纳入市直责任部门的考核指标,确保在项目、资金安排上优先满足示范点的建设需要。同时,优化奖励方式,将每个示范点的30万元一次性奖补,调整为每个示范点先预拨50万元,根据年终考核结果,对考核90分以上的再奖补50万元。

贵阳市还大力开展“百村示范”和“千村创建”工程,注重相邻村庄之间的协调发展,对道路、建筑风貌等方面进行统一规划、联动建设,实现融合发展,形成以点连线、以线成面、示范带动的良好格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农家 示范点 升级版 乡村 提高型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