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铜仁向党政各级机关“不找熟人办不成事”开刀

黔中早报李朝恒 2014-12-09 10:32: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纪委监察厅昨天通报了铜仁市近期查处的11起“三个开刀”专项整治行动典型案例。“三个开刀”即在党政机关向不找熟人办不成事开刀、在司法执法系统向有理有据得不到公正结果开刀、在乡村两级向没有关系得不到公平对待开刀。通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作风顽疾坚持“开刀诊治”,“露头就打”,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1、江口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原注册股股长侯丽江收受“好处费”,被江口县人民政府给予开除公职处分。

2、思南县瓮溪镇农业服务中心畜牧站站长胡凤坤“吃、拿、卡、要”,思南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其所涉违规款物予以收缴。

3、松桃县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吴辉工作态度生硬,松桃县纪委给予其诫勉谈话,全县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向反映人赔礼道歉。

4、玉屏侗族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城关工商分局局长李琛收受企业“感谢费”,被玉屏县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5、江口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代克雄违规打招呼,江口县双江镇派出所所长杨沙卡违规出具政审材料,江口县纪委分别给予代克雄、杨沙卡党内警告处分。

6、铜仁市公安局碧江分局桐木坪派出所教导员冉林佳收受“好处费”,被碧江区纪委、监察局分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降级处分。

7、玉屏侗族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微型企业发展监督管理股股长李文非法收受他人钱财,被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给予开除公职处分。

8、德江县枫香溪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潘庆英收受他人“好处费”,2014年9月,被免去其枫香溪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职务。2014年10月,被德江县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对违纪款予以收缴。

9、石阡县汤山镇党委副书记任毅、汤山镇人社中心主任吴培红、镇党建办主任董淳磊、镇临江社区支部书记徐显忠、镇组织委员田洪吉5人违反组织纪律。石阡县纪委给予任毅、吴培红、董淳磊、徐显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田洪吉党内警告处分;对汤山镇党委书记周银昌进行诫勉谈话。石阡县委免去任毅汤山镇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纪委委员职务。

10、沿河自治县后坪乡红阳村村委会副主任李进权向服务对象索要钱财,被后坪乡党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11、印江自治县公安局罗场派出所教导员张震不配合调查,印江县公安局党委对张震采取禁闭3日的惩罚措施。 (李朝恒)

来源:黔中早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瓮溪镇 处分 党内 江口县 收受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