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宁铁调图 五趟桂林至南宁动车延长至南宁站下客

南国早报张孟君 2015-05-21 17:23: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停靠来宾北站客运列车增至35趟

来宾市民乘动车不再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根据高铁来宾北站发布的消息,从昨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对列车运行图进行新一轮调整,在来宾北站停靠办理客运的列车,从之前的24趟增加到35趟。列车次数增加,来宾市民不再像过去那样难坐一趟动车出行了。

去年7月20日,高铁来宾北站正式启用,并开办客运业务,实现来宾市民在家门口乘坐高铁和动车的梦想。接下来的10个月间,铁路部门每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停靠来宾北站办理客运的列车数量都有所增加,但数量不多,尤其是G字头和D字头的列车奇缺,每天前往南宁或柳州方向的G字头和D字头的列车仅有几趟。来宾市民想要乘坐高铁或动车去南宁,几乎都要提前一两天购买车票,在车站当场买票上车的几率更渺小。因此在来宾北站售票窗,常出现一些村民想买票体验动车,结果失望离去的场景。

根据来宾北站公布的消息,从昨日起,铁路部门新一轮调整列车运行图,停靠来宾北站办理客运的列车从之前的24趟增加到35趟,其中新增动车有7趟。受客观因素限制,部分列车暂时未能开行,已明确开行的列车数量为27趟。

从开行时间结构看,每天上午9时增加一趟开往柳州、桂林方向的上行列车D8204次,上午10时至11时期间,各增加一趟上行列车D8210、D3526次,有效地补足以往这个时间没有动车去柳州、桂林的空白,使得上午8时到中午12时每小时都有动车去柳州、桂林方向。下午2时47分,增加一趟去往南宁方向的列车D8295次;下午5时至6时,各增加一趟去往柳州桂林、南宁北海方向的列车D8216、D8269次,加强了下午5时后去柳州、南宁的力量。晚上8时33分,增加一趟去柳州、桂林方向的D8222次,相比之前同时段只有一趟车的情况,可说是有效满足旅客晚上去柳州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