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宁铁调图 五趟桂林至南宁动车延长至南宁站下客

南国早报张孟君 2015-05-21 17:23: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相关新闻:

宁铁调图

柳来居民出行更便捷

柳州至广州动车暂增两对

5趟到南宁东站的动车延至南宁站终到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陈枫通讯员黄帝)昨日,南宁铁路局最新列车运行图正式开始实施。按原计划,柳州将新增4对直达广州的动车,目前暂时只开通两对。另外,5对从桂林北开往南宁东的动车有微调,临时调整延长至南宁站终到。

昨日是南宁铁路局对管内列车运行图调整的第一天,市民杨先生登录12306网站查询时却发现,部分新增动车没有“按时”出现。根据南宁铁路局公布的调图方案,原计划柳州将新增4对直达广州的动车,加上原有的4对,昨日起柳州至广州应该有8对动车运行。杨先生查看预售期内的车次,怎么数都只有6对。“还有两对去哪儿了?”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柳州到广州新增的4对动车中,其中两对是经桂林、贺州的贵广线运行,已经如期开通;另外两对是经贵港、梧州的南广线运行,目前受动车数量调配影响,暂时未能上线。铁路人士表示,这两对动车并没有取消,一旦调配到位,很快就能在12306网站查询到相关车次信息。

另外,南宁铁路局还透露一个新的小调整:从5月20日至6月30日间,桂林、桂林北开往南宁东的5趟动车组列车临时调整为到南宁站终到。

这5趟动车组列车分别是:桂林-南宁东D8213次、桂林-南宁东D8215次、桂林-南宁东D8217次、桂林-南宁东D8219次及桂林北-南宁东D8225次。

除D8213次为5月21日起调整外,其余4趟均在5月20日起开始调整,运行区段由原来的“桂林-南宁东”、“桂林北-南宁东”延长为“桂林-南宁”、“桂林北-南宁”,这些动车还将保留在南宁东站的停站客运业务。

又据12306网站公告,6月20日起深圳-柳州K952/49次旅客列车恢复开行,目前已经可以在网上买到预售期内该车次的车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