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关爱残疾人传递社会大爱

中国青年网李彦龙 2015-05-21 15:0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7日,是广西自治区凤山县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在团县委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联合县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县残联)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残疾人活动。(记者李彦龙通讯员吴道杰)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关爱残疾人传递社会大爱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联合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残疾人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县残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在县城人流量比较集中的路段设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派发《凤山县残疾人助残项目宣传手册》、《残疾人种养实用技术培训材料》、《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等宣传资料约1000份,宣传扶残助残政策、普及关爱残疾人知识。同时,他们还通过张挂横幅、免费派发印有宣传语的环保袋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引起大众对残疾人的关爱。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关爱残疾人传递社会大爱

凤山县志愿者一行人前往凤城镇久文村慰问贫困残疾人。

当天下午,在县久文林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县残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行人前往凤城镇久文村慰问了3户贫困残疾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课外书、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传递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帮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