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参加母亲节表达奉献与感恩

中国青年网李彦龙 2015-05-21 15:0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参加母亲节表达奉献与感恩

凤山县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图为“爱在母亲节”晚会现场。

“有一种爱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奉献到老,这是伟大的母爱。报不完的恩,是母亲的恩。谢不了的爱,是母亲的爱。”近日,在广西自治区凤山县举行的感恩母亲节活动中,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领演者潘伯君持着话筒深情说到,活动在8名志愿者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中推向高潮。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参加母亲节表达奉献与感恩

参与凤山县母亲节晚会节目表演的志愿者们合影。

此次“感恩母亲,回馈母亲”主题活动由凤山人在线爱心协会主办,鸳鸯洞景区承办,共有1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活动设置了“游览博物馆”、“种爱心树”、“我为妈妈做蛋糕”、“游览鸳鸯洞”以及“爱在母亲节”晚会等多个环节,吸引来自全县各个行业、领域的75对母子共同参与,活动持续一天,紧凑而妙趣的环节设置让参与活动的母亲和孩子们度过了爱意浓浓的美好一天。(记者李彦龙通讯员徐良清)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