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百色乐业全力推进低空旅游项目尽快落地

百色新闻网黄意恺 2015-05-21 15:0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色新闻网乐业5月14日讯(通讯员黄意恺)5月12日,乐业县委、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召开专题会议,审议乐业低空旅游通用机场项目。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中央军委下发的《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指导意见》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下发的近期广西民航加快发展重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  

最近几年,国家和自治区不断出台政策引导、支持、推进国内旅游产业转型、创新、发展,自治区政府把百色乐业低空旅游机场作为全区重点推进的6个通用机场建设的示范性项目之一,乐业低空旅游市场迎来发展契机。

会议决定,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思路,拟与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乐业低空旅游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计划建设期限为5年,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9亿元,主要建设直升机起降坪,航站指挥综合楼、机库、塔台等;二期工程投资11亿元,主要建设40×1200米跑道一条,旅客候机室,宿舍楼,可停泊100架通用飞机的滑行道、露天停机坪等;三期工程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休闲度假养生小镇、生活服务区和酒店。

该县承诺将在土地出让金缴纳、税收优惠、政府补贴、项目报批报建、银行贷款担保及有关地方性收费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有关优惠。

乐业县相关领导,县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招商局、工商局、农业局、林业局、气象局、住建局、地税局、国税局、水利电业公司等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