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河池市水果标准化生产服务突破“最后一公里”

河池网王卓 2015-05-21 15:0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池网快讯(记者王卓通讯员韦丽芳)5月12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才乡“中欧蔬果乐作物管理服务站”正式开始挂牌运营,标志我市水果标准化生产服务突破“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水果生产、销售,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新路子,致力推动水果生产的标准化、信息化、效益化和食用安全化。目前,由河池中欧蔬果乐作物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计划在河池全市建立1000家社区信息化综合服务站,借力“互联网+农服网络”打造农业标准化生产、销售、品牌、金融、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直接打通一直困扰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和管理部门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建设河池全市健康农业产业群落,并带动涉农产业联动发展。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