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少女惨遭车祸,肇事者为逃避赔偿隐身6年!

来源:东方网
2017-03-06 16:55:32
分享

孙松的父母会不会就住在孙松母亲新买的那套房里,孙松和他的妻子、孩子会不会也和他们住在一起呢?事不宜迟,执行法官决定,当晚就采取行动,带领法警登门拜访,如果真的发现孙松也住在那里,就直接采取强制措施。

到达孙松母亲购买的房子附近,两名执行法官身着便装,不断询问小区的住户,最终找到了孙松母亲那套房子的具体位置。紧接着,其他执行法官和法警迅速赶到,人员到位之后,执行法官开始叫门,让法官感到十分惊喜的是,开门的正是消失了六年的孙松。

执行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事不宜迟,执行法官立即将孙松带回法院进行讯问。面对执行法官,孙松拒不承认他这么多年,是有意逃避履行法院的判决。而且,坚持自己没有任何财产,没有赔偿能力。在讯问中,孙松说他已经尽力了,这些年他过得也很艰难,一直没有什么收入来源。

可是,孙松真像他所说的,已经竭尽全力了吗?法官突击检查了孙松的手机,结果有了新的发现。执行法官发现,孙松的微信和支付宝,绑定的都是他母亲的一张银行卡,而且交易十分频繁。

看来冻结孙松的银行账户,并没有影响孙松的日常的经济活动。而且,孙松家的经济条件,也并不像他所说的,根本无力支付事故赔偿。孙松夫妻名下虽然没有任何房产,但是,孙松的父母一共有四套房子,除了他们一起居住的那套,其余三套全部用来出租,仅月租金就上万元。

六年里,孙松在家人的庇护下,想方设法避开了执行法官的追查,名下没有任何财产,日子却过得可以说是有声有色。现在,孙松虽然找到了,但是因为他名下没有财产,所以接下来如何执行到赔偿款,依然存在一定难度。讯问结束后,孙松因拒不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被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依法拘留。司法拘留期间,经过法官的批评教育,孙松与他的家人都表示愿意尽力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