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少女惨遭车祸,肇事者为逃避赔偿隐身6年!

来源:东方网
2017-03-06 16:55:32
分享

经过反复联系,三个月之后,孙松的母亲终于答应来法院一趟。然而很遗憾,见面之后,孙松的母亲拒绝透露他们家现在住在哪里,对孙松的下落更是说毫不知情。但是,执行法官经过努力,做通了孙松母亲的工作,她表示,愿意和老伴儿替孙松缴纳赔偿款。执行法官们总算松了一口气。可是,好景不长,孙松的母亲在给了法院7万元之后,再次消失。

执行法官们不得不对孙松展开新一轮的查找工作。法官重新核实孙松相关的信息,发现他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了一个孩子。孙松的妻子名叫詹某某,但是,执行法官发现,想找到詹某某同样十分困难,她的娘家也是拆迁户,现在同样找不到具体住址。而且詹某某没有固定工作,经过进一步查询,她的名下也没有房产。

妙龄少女惨遭车祸,肇事者为逃避赔偿隐身6年!

民事案件的执行不像公安机关的侦查,在对人的查找和控制方面有很多局限,所以很多时候,执行法官们也是十分无奈,眼看案件的执行已经进入第六年,可是依然没能取得突破。

六年里,执行法官们一直没有放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新查询一遍孙松和他家人的相关信息,看有没有新的线索出现。而这六年里,于亚楠和他的父母则一直在苦苦支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赔偿。

为了给女儿继续治疗和康复筹集资金,于亚楠的父母想尽了办法,出事后不久,他们就卖掉了唯一的住房,卖房所得的30万元,已经全部用于女儿的救治。卖房之后,一家人可以说已经是无家可归,老两口在医院附近租了一间简陋的平房作为落脚点,房租每月200多元,只有五六平米,空间十分狭小。于亚楠的父亲在一家单位当保安,平时就住在单位集体宿舍,母亲退休了,一个人住在这里。

房间里唯一的家用电器是一个电饭锅,很多时候,母亲就用这个锅,给自己和女儿做一些再简单不过的一日三餐。因为孙松下落不明,赔偿款迟迟无法到位,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甚至于亚楠的很多康复治疗,也因为没钱,只能无奈放弃。对于未来,老两口更是想都不敢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