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少女惨遭车祸,肇事者为逃避赔偿隐身6年!

来源:东方网
2017-03-06 16:55:32
分享

对于亚楠一家的悲惨遭遇,执行法官们也是深表同情,他们在坚持查找孙松下落的同时,还尽全力给这个家庭申请了十万元的司法救助,当地政府还给于亚楠办理了低保,医院也尽可能给于亚楠的治疗提供方便,并缓交部分费用。但是,这些救助毕竟是辅助性的。上次判决的57万余元赔偿还没有执行到位,这几年新产生的各种治疗、护理费用,又积累了几十万。2016年5月,于家不得不再次起诉孙松,追加索赔这几年的花销。然而,就在这时,执行法官突然发现了一条孙松妻子的新线索。

2016年7月和8月,孙松妻子詹某某的社保突然不再是流动人员专户,而是开始由一家单位负责缴纳。詹某某应该是到了这家单位工作。执行法官迅速赶到这家单位,寻找詹某某。没想到,经过了解,这家公司只是一个人事代理公司,詹某某有可能只是由他们公司代缴社保,并不在这里上班。经过查询,詹某某果然是在另一个单位工作,但是,非常遗憾,她不久前已经离职了。

执行法官不愿轻易放弃,他们进一步查询发现,詹某某的社保是通过一家招聘网站转过来的,法官立即赶到这家招聘网站,果然有了一个重要的发现。詹某某曾经在这里留下了一个户口地址,而这个地址执行法官之前并不掌握,难道孙松一家就隐藏在这里?

很快,执行法官就找到了房子的具体位置。为了不打草惊蛇,法官先找到社区,从侧面了解这套房子住户的情况。经过核对,孙松的妻子和儿子的户口确实落在这里,但是,根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套房里住的并不是一家三口,而是租给了别人。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法官问租户要到了房东的电话。租户说房东姓孙,大约五六十岁。

法官猜测这个房东孙师傅,应该就是孙松的父亲,这可能是孙松家新购置不久的一套房子,产权人很有可能也是孙松的父亲。执行法官立即赶到房管部门进行核实,结果确实印证了执行法官的猜测。而且在查询中,法官还意外发现,孙松的母亲也新买了一套房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