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清地锁解民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15:44:24
分享

12月28日,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协调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八大湖中队、交警市南大队巡逻中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工作人员20余名,清理了辖区部分路段地锁20余处。

近日,八大湖街道办事处接到居民举报,辖区内沛县路4号私设地锁情况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街道办事处立即将情况反映至八大湖中队,并进行情况摸排并张贴整治通知,动员居民限期自行清理,逾期将强制拆除,随后街道办事处进行复查,发现大部分地锁仍未拆除。

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清地锁解民忧

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清理辖区内部分路段地锁20余处

下午14时许,执法队伍来到沛县路4号,发现宽仅5米左右的道路两侧随意乱占公共停车位的现象严重,其中地锁挡道首当其冲。由八大湖街道办协调八大湖中队、市南交警及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私设地锁进行集中整治,共拆除道路两侧地锁20余处,拆除的地锁、铁桩将销毁处理。

执法人员介绍,私设地锁不仅占用公共资源,对行人、老人和孩子造成安全隐患,一不留神就容易发生跌倒事件,而且一旦发生紧急事件,救援车辆无法进入,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下一步,将会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生活秩序,也希望车主能够自觉拆除地锁,共同维护辖区环境。(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