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旅游小姐大赛”苏州金鸡湖畔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15:40:38
分享

“亚洲旅游小姐大赛”苏州金鸡湖畔开赛

2016年12月28日,国际一级时尚选美赛事“亚洲旅游小姐”大赛在美丽的江南水乡——苏州金鸡湖畔启动,江苏分赛区同时开赛。

“亚洲旅游小姐大赛”苏州金鸡湖畔开赛

本届赛事主题为“相约美景,相遇美丽”,组委会将以邀约制和报名制相结合的方式,从众多选手中层层选拔,选出代表各地各国不同风光特色的女性,同时将以其各自不同的旅行体验,通过真人秀的方式展示在各国评委面前。

该赛事创新国际选美方式,引入“互联网+选美”的概念,从“一切美丽风景源于内心”的角度出发,将选手置身于世界各地不同的风景区内,以“真人秀和落地赛”相结合的形式做各国分赛区,将传统的选美比赛形式升级到更广阔的互联网世界中。

本届赛事由亚洲旅游小姐赛事组委会、中广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办,北京完美指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广时尚梦工厂有限公司、时尚之梦(北京)国际赛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一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景成旅游(北京)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江苏省分赛区的承办方,苏州宜佳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帆先生表示:“之前我们接触的选美活动虽然有许多,但是这次组委会提出引进‘互联网+’的概念确实属于首开先河。”

据悉,“互联网+选美”的赛事模式,已经得到国内几十个省市,以及老挝、柬埔寨、乌克兰、越南、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蒙古、吉尔吉斯斯坦等不同国家或地区专业选美机构的认可和关注。组委会轮值主席、中广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先生表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将传统时尚赛事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同时,也希望透过亚洲旅游小姐大赛的举办,结合开创‘一带一路’的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将全亚洲的魅力风光和亚洲女性的独特美丽展现给全世界。”(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亚洲旅游小姐大赛”苏州金鸡湖畔开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