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宾馆60周年庆 打造经典传承的奢华酒店典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13:36:53
分享

翠湖宾馆60周年庆 打造经典传承的奢华酒店典范
翠湖宾馆60周年庆

近日,昆明中维翠湖宾馆举行了“甲子情•鎏金地——60周年纪念活动”。在翠湖之畔,中维翠湖宾馆邀约各界人士前来共同见证翠湖宾馆经典传承的60年。

翠湖是昆明人的情怀,而翠湖宾馆则是这种情怀的最佳诠释,这里不仅有可触及的历史文化与传承,也有可品味的风尚与新锐。翠湖宾馆60年来,始终如一的用心去维系那连接内心的中国式人情味,维系与人、与地、与物的情感连接。

庆典活动当晚,翠湖宾馆奏起轻柔的爵士乐,淡化了岁月更迭中的年代感;传递中国儒礼文化的“中维礼官”手捧莲灯,伴着翠湖宾馆60华诞的生日祝歌缓步入场,送上对酒店的祝福。

据了解,翠湖宾馆是云南省首家拥有中央洁净增氧客房的绿色健康五星级酒店。客房空调的三重过滤加湿功能,让酒店室内PM2.5值保持在10以下,空气湿度维持在50%~60%,有效缓解旅客初抵昆明后因海拔落差产生的不良反应,以及干燥气候为旅客带来的不适感。同时,通过科技创新手段,控制新风热回收,使空调负荷降低15%,是酒店践行低碳节能环保的最佳体现,更彰显了中维社会公益计划的初衷。

翠湖宾馆也是云南首家获得国际五星钻石大奖的酒店。近年来,翠湖宾馆力致打造昆明最具人文情怀、最具经典传承的奢华历史文化酒店。(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