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警方连续查处2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13:06:41
分享

12月27日下午,崇明警方经缜密侦查,在辖区新河地区连续查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2起,分别查获非法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218箱和42箱。

临近元旦春节,崇明警方不断加强烟花爆竹严管严控工作,对违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严管严控工作常态化。在工作中警方发现,新河镇上的2家商店有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嫌疑,12月27日下午,崇明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龚某(男,上海市崇明区人,便利店业主),对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218箱的龚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该便利店被处罚人民币50000元,并对非法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依法予以收缴。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上海市崇明区人,某食品商店业主),对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42箱的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该食品商店被处罚人民币20000元,并对非法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依法予以收缴。

据初步侦查,两家商店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系从江苏省启东市流入崇明地区,均用于销售到附近乡村。 警方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线索,自觉抵制非法烟花爆竹。崇明警方将继续保持严管严控态势,全力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