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岛获评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12:56:59
分享

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大会于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大连智慧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凭借其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创新模式及先进做法,获评知识产权行业“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

本届大会以“服务提升经济”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行业热点,聚焦“一带一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大战略背景下中国中小企业服务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以期多渠道、多层次促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发展,营造更加有利于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

经过专家评审,8家服务机构和服务商入选“2016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名单。入选服务商代表在会上宣读了《中国中小企业选服务商倡议书》,倡导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以“诚信、优质、创新”的服务,在服务中小企业的同时不断壮大自己,实现共赢。同时,首选服务商代表们围绕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发展现状和趋势,就中小企业在信息化、金融等领域的服务创新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一站式知识产权电子商务平台“智慧岛专利在线”创始人、智慧岛知识产权公司董事长龙锋表示,此次获评“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激发了企业创业创新活力,下一步企业将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中国知识产权领域快速健康发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