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益生研与山东三株集团合作养老公益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09:05:28
分享

近日,天津本市企业益生研家有爸妈养老服务中心与山东三株集团合作,将建立三株酵本草中医门诊,在已有的传统养老服务平台基础上升级为智慧智能社区养老服务平台。

据了解山东济南三株集团是拥有31个国际专利发酵中药产品的23年老品牌。天津益生研公司在本市已经有7年多的时间了,一直致力于中老年服务事业,目前打造的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服务人数已经接近8000人。

益生研的杜振营总经理表示:“目前,我们在天津建立一个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提供了“安全监管,健康管理和便捷照料”等服务,得到了很多叔叔阿姨和他们子女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天津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发布会当天,三株集团全国营销总监张立峰将发酵中药指定服务网点铜牌授予了天津益生研公司的杜振营总经理。(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