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英文网获2016年度中国外文版政府网站领先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8 14:57:58
分享

成都温江英文网获2016年度中国外文版政府网站领先奖

成都温江英文网主页

12月26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通报2016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其中,由中国日报网承建的成都温江英文网获得2016年度中国外文版政府网站领先奖。

据悉,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中国日报网、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机构连续第五年组织开展全国政府网站外文版评估,今年的评估依据《2016年度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评估指标》,通过软件测评、单位自荐、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等多个环节对我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研究。成都温江英文网(http://www.chinadaily.com.cn/m/chengdu/wenjiang/)在今年的评估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外文版政府网站领先奖(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城市所属区县及部门政府网)前5名,另外4家网站为福建厦门商务局英文网、福建厦门外侨办英文网、西安港务区英文网、投资沈阳英文网。

成都温江英文网设立了新闻、旅游、文化、市情概览、招商引资等多个窗口;同时在中国日报英文网地方频道页面显著位置设立入口,通过新闻稿件、图片、视频等,向全球传播温江城市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温江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的影响力。2014年,成都温江英文网曾获得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领先奖;2015年,该网站获得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优秀奖。

记者了解到,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参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二、三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工信部所属计世资讯等权威机构,于今年5月启动2016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本次评估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智慧政府”为主题,依据“分类指导、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针对各级各类政务网站、政务新媒体的行业特点和属性进行分级分类测评。(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