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梅州杯)启动 容志行力撑足球之乡崛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15:22:49
分享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梅州杯)暨2017梅州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日前在梅州市隆重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民促会会长容志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以及梅州市各级代表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是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大业体育联合发起并主办,得到了广东省足球协会的支持指导,以及时代地产集团大力支持。赛事将在全省21个地级市和顺德区展开,覆盖全省186个县区级城市,预计参赛队伍超过2500队。赛事将持续两年,具体由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构成,五大阶段的赛事将紧密联系,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顶级荣誉。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表示,该项赛事是广东足球践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及国家足球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这对于推动中国社会足球水平提高,确实增加足球人口,起到很好的标杆作用。

广东梅州作为著名的“足球之乡”,振兴和发展足球运动是梅州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文化名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的需要。梅州杯将在梅州地区的2区1市5县举行,各县区级杯赛的优胜者将争取梅州地区七人制足球的至高荣誉——梅州杯。(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