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喜讯频传 连获重量级业界殊荣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15:16:07
分享

公主邮轮近日连获重量级业界殊荣——连续三年蝉联“漫旅中国•旅行奖”之“2016特别推荐邮轮公司”,并荣膺第12届国家旅业榜颁发的“2016中国旅业年度邮轮服务奖”、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同时获选“2016中国旅业年度女性领袖”,这一系列殊荣见证了品牌在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时获得的权威业界认可。

由《漫旅》主办评选的“漫旅中国•旅行奖”聚焦中国高端旅行市场,已成为中国重磅旅行风向标。作为已蝉联三年该奖项的唯一得主,公主邮轮以在全球各地的经验为灵感,通过全新设计的邮轮路线令每个目的地变得鲜活生动,将全世界的美好都呈现在宾客眼前并打造永生难忘的邮轮回忆。

此外,“国家旅业榜”的推出则旨在表彰上一年度为中国旅游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旅游机构,已成为中国旅业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业界活动和权威奖项。公主邮轮凭借训练有素的专业服务团队,及为船上宾客提供卓越的海上旅行体验而获选“2016中国旅业年度邮轮服务奖”。

对此,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表示:“能接连斩获两项业内殊荣,我们深感荣幸。2016年对于公主邮轮来说可谓硕果累累,凭借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投入,我们不断致力于开拓创新性邮轮产品。作为全球高端邮轮领先品牌,我们以备受赞誉的专业经验、与行业伙伴的紧密合作,相信未来能持续为中国宾客量身打造不断升级的高端邮轮体验。”王萍女士以对公主邮轮品牌及中国邮轮市场全面且深入的洞察,带领团队锐意进取、取得佳绩,相信这也是她当选“2016中国旅业年度女性领袖”的原因。

回望过去三年,公主邮轮成功实现了“三年三母港”的里程碑式成就。自2016年起,公主邮轮以“全球旅行大师”作为全新品牌定位, 将继续令宾客舒享公主格调、纵享公主惬意、畅享公主美食、乐享公主娱悦,为宾客打造如公主般的国际化高端邮轮度假体验。2017年,公主邮轮将部署首个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奢华旗舰邮轮——盛世公主号,从上海开启首个中国母港航季,以大师级奢华邮轮体验和国际化宾客服务,全新定义中国奢华邮轮旅行。同时,公主邮轮也将重点关注西南地区、东北三省和西北地区内陆市场,推出精彩纷呈的主题航次,助力中国邮轮市场蓬勃发展。

公主邮轮旗下首艘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大师级奢华旗舰邮轮盛世公主号,排水量为143,000吨,是其全球船队中最新、最奢华的成员,将全新定义高端旅行体验。近日并宣布与米其林三星主厨Emmanuel Renaut与米其林星级主厨Richard Chen合作推出邮轮全新特色餐厅体验,成为目前在华运营的航线中,唯一一艘同时由两位米其林星级主厨担纲晚餐菜单设计的邮轮。

目前,在意大利著名船厂芬坎蒂尼船厂(Fincantieri)的建造工程已近尾声。2017年4月4日,盛世公主号将正式首航,从意大利罗马出发,运营七段地中海航线。2017年5月21日,盛世公主号将从罗马再次启程,执航两段共49天的“海上丝绸之旅”航线,访问包括迪拜、新加坡、香港在内的22个港口,最终于7月抵达全新母港——上海。(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