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一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13:43:51
分享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一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点燃庆祝蜡烛

12月24日晚,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一周年庆典暨平安夜客户答谢晚宴在酒店63#餐吧举行,近150余位嘉宾和10家媒体与酒店管理层共同庆祝了“见证成长,再续辉煌”一周年庆典。酒店经理刘艳芳女士的一番致辞,正式拉开酒店一周年庆与圣诞节的一系列活动的序幕。当晚酒店邀请贵宾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回顾了酒店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来庆祝这一美好和难忘时刻。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一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喜来登酒店活动现场

酒店经理刘艳芳女士致词感谢各位来宾的莅临,借此步入年终佳节的际遇,也感谢宾客们对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一年来的持续地支持与厚爱,与宾客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气氛。

并与嘉宾们共同切开了一周年生日蛋糕,随后进行了各类节目表演和当晚抽奖环节,现场游戏互动更是把当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开业一年以来,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深受各界好评,获得包括“全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全国最佳会议酒店” “全国最佳亲子酒店” “哈尔滨最受欢迎婚宴酒店”等 35个荣誉称号,这些褒奖代表市场对酒店设施及服务的认可,也对酒店提出更高的要求。

作为哈尔滨首家喜来登品牌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以完备的设施设备以及周到贴心的服务赢得新老客人的青睐与信任。(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田雪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