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到东北大学学生双创基地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09:18:32
分享

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到东北大学学生双创基地考察

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到东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朝滋、培训教育处处长杨洪涛等领导在东北大学副校长张国臣的陪同下到东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

雷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V沃书咖、V沃众创空间、ACTION机器人基地、T-DT机器人基地,并与刘洪伟等大学生创业典型深入交流。

雷主任在得知T-DT机器人基地培育出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时,对基地的培养机制给予高度评价:创新创业教育不是简单的体验,要鼓励学生深入研究,要支持学生创造社会价值,基地这方面做的很好。雷主任鼓励基地站在辽宁高校旗帜的高度去改革探索,培养出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