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县完善重点景区功能 打造精品旅游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09:18:32
分享

今年,抚顺清原县委县政府完善重点景区服务功能,精心组织特色旅游节庆活动,加强旅游景点的对外宣传力度,提升了全县旅游产业的知名度。目前,清原县累计接待游客约80万人,实现旅游总收入约1亿元。

作为清原县生态旅游业的龙头企业——红河峡谷漂流风景区的滑索、沙滩摩托等续建项目已经完工,景区在6月末进入正式运营以来共接待游客约20万人。门票收入约2200万元。在完善龙头旅游项目建设的同时,县旅游部门进一步完善重点景区设施和服务水平。

枸乃甸乡筐子沟景区今年共投入约300万元,景区收入约303.9万元;大苏河旅游项目开发今年投资约1130万元,进行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南天门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翻新满族民俗文化馆以及房车基地、花园农场、御花园军马场等项目的开发建设,景区全年接待游客约5万人次,景区收入约80万元;南口前镇岗山花海旅游项目全年投资约500万元,进行了花卉种植、基础配套设施、景观景点建设,景区接待游客12万人次,景区收入约110万元;湾甸子镇旅游项目投资约500万元,进行了浑河源湿地公园和大那路玫瑰花基地建设,英额门镇旅游项目今年投资约2300万元,进行了东砬门水库项目基础配套设施、景观景点建设以及中药材万亩U型产业带项目开发建设;夏家堡镇旅游开发建设投资约180万元,进行了万寿山的水系治理、水泥路、边沟等项目建设,并进行了辽宁省万寿山省级地质公园申报项目的前期工作

“神州北湖探源之旅”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提升清原全域旅游的知名。在旅游业的牵动下,全县商贸服务业日趋繁荣。(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