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足球嘉年华柳州热力开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08:46:41
分享
“中国杯”足球嘉年华柳州热力开场

 

“中国杯”足球嘉年华柳州热力开场

 

“中国杯”足球嘉年华柳州热力开场

12月24日,“中国杯”足球嘉年华柳州站热力上演。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辽宁宏远足球传奇人物、2004年足球先生肇俊哲倾情助阵,为球迷送上“中国杯”门票、签名足球等惊喜大奖,更现场大秀球技,引得一片欢呼。

据悉,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1月10日-15日在广西体育中心精彩上演。“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共同主办,是国际足联批复的国际A级比赛。“中国杯”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专为广大球迷打造的足球嘉年华将在全国陆续开展。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站、广州站、南宁站中,嘉年华点燃了各地球迷的热情,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足球盛宴。

活动现场,桌上足球、足球九宫格、足球保龄球、“中国杯”相框拍照、技巧挑战赛、足球挑战赛等足球游戏精彩纷呈。参与者每完成一项挑战可点亮一枚“中国杯”勋章,点亮5个勋章即可完成“中国杯”专属足球勋章的拼接,并获得耐克专业足球装备作为奖品。

当天,嘉年华重头戏2V2足球对抗赛决赛紧张开战。经过预选赛的选拔,男子组和女子组各有4支球队8名队员晋级决赛阶段。来自柳州三中的闪亮队在1分钟内连进两球,赢得女子组最后冠军。来自柳州十四中的猴龙队战术更胜一筹,夺得柳州站男子组2V2冠军。比赛现场,前国家队队长、辽宁宏远传奇英雄、2004年“足球先生”肇俊哲惊喜现身。肇俊哲表示,2V2的比赛形式更倾向于街头足球,更具趣味性和多变性,这对培养青少年的兴趣很重要。足球不能只追求竞技目标,要和教育相结合才是足球长期发展的根基。

活动间隙,肇俊哲与球迷现场切磋球技。现场球迷代表与肇俊哲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颠球大战,球迷使用正常大小的足球,肇俊哲则使用网球完成颠球。1分钟内,肇俊哲完成了49次颠球,“足球先生”果然名不虚传。而使用足球的球迷代表也不甘示弱,1分钟内完成104次颠球,实力不容小觑。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杯”足球锦标赛,肇俊哲表示十分期待。他说,“中国杯”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可以在自己的主场和冰岛、智利、克罗地亚这样的国际强队切磋,这个价值是巨大的。赛后,肇俊哲为2V2冠军队员送上门票大奖,并现场抽取了微博互动的获奖者,为他们送上签名足球。(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