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圣诞观影口碑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6 13:55:53
分享

由宋佳、颜卓灵、林家栋主演,胡歌友情出演,周隼导演的犯罪悬疑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将于12月30日全国公映。12月24日,片方平安夜在大连百丽宫影城举行了提前观影活动,收获来自影评人、媒体人和粉丝们好评。

戏中,宋佳、颜卓灵演绎姐妹相爱相杀。姐姐由于妹妹的降生慢慢心生嫉妒,然而一场意外绑架案将这个家庭推向深渊,导致妹妹十二年生死未卜,而整个家庭也开始分崩离析。“警察专业户”林家栋饰演的督查因为失踪案件被牵扯进这个复杂的家庭,他作为“局外人”能清楚看到姐姐的无助。

电影中,胡歌符合“完美反派”的一切特征,不仅具有超高智商,且拥有为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耐心与狠绝,他的表演颇有挑战性,既有歇斯底里的神经质状态,又有血腥之下的点滴温情,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据了解,故事的创作灵感来源于2014年美国发生的一系列犯罪案件,在这些案件中,遭到绑架的女孩多年下落不明,她们其实没有被撕票杀害,而是选择和绑匪生活在一起。对此,他和创作团队费时一年打磨剧本,希望创作一部不一样的悬疑电影。该片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