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举办首届慈善新闻奖颁奖典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6 13:55:53
分享

12月25日,首届“大连慈善新闻奖”颁奖典礼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现场对110名新闻工作者的83篇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大连日报许晓楠,大连晚报张晓帆、王春燕,大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肖丽,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王胜志,大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姚建阁,大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单丽娜,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禇迪,天健网李佳鹤等人的12篇作品获得了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等奖作品26篇、三等奖作品45篇。此外,大连日报社、大连晚报社、大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瓦房店市慈善总会、庄河市慈善总会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大连举办首届慈善新闻奖颁奖典礼

大连市慈善总会会长林庆民(左一)和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金双(右一)为一等奖作品获奖记者颁奖。

典礼经过精心策划、撰稿、彩排,从慈善新闻奖中选取了既有代表性、又具感染力的慈善人物和项目,以精炼的主题词做话题引领,用音诗画加以艺术包装,通过获奖记者新闻讲述、被救助者的动情诉说、义工的情景演绎,加之音乐和LED视听渲染等,牵引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表彰了全市优秀慈善宣传新闻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评奖由大连市委宣传部、市记协、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作品涵盖范围有消息、通讯、系列报道、评论、照片、公益广告、电视专题、宣传片、专题片等形式。(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