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名圣诞老人齐聚武隆 嗨翻仙女山炫跑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5 21:00:33
分享

六千名圣诞老人齐聚武隆 嗨翻仙女山炫跑节

12月24日,重庆武隆仙女山上出现6000多名“圣诞老人”,场面甚是壮观。据了解,这些“圣诞老人”均为来自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他们此次到仙女山是参与由武隆景区主办、重庆大学生旅游联盟承办的“仙女山国际大学生万人圣诞炫跑节”。

为让同学们玩得开心,活动不仅邀请了大学生乐队进行现场表演,还设置了吃苹果赢奖金、卡通人偶互动等趣味比赛和表演,更有神兽驯鹿、萌宠羊驼、逗逼短腿马齐上阵,使得现场热闹非凡。

在一段青春洋溢的热身舞蹈后,炫跑环节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刻开启了最high的圣诞色彩派对模式,纷纷冲进仙女山最美公路跑道,拿起五颜六色的彩粉肆意挥洒,在唯美的仙女山林海草场里一路欢声笑语,描绘出属于自己的彩色青春。炫跑结束后,同学们还体验了仙女山西部第一室内滑雪场,观赏了五光十色的炫彩冰雕。夜晚,大家拍着手唱着歌,绕着篝火跳起了舞蹈,度过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缤纷平安夜。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重庆交通大学的一行四人,可谓玩得非常尽兴,刚开场他们身上便撒满了五颜六色的粉末。采访中得知,他们都是同班同学,而此行的目的则是放松身心以准备迎接忙碌的考试周。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本次国际大学生圣诞炫跑节为仙女山冰雪童话旅游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整个冬季景区还将举办 “高山年货节”、“光猪跑比赛”以及由明星“村长”李锐发起的“村长冬令营”等各种主题活动。

(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实习记者贾艺宁 摄影王俊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