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主人公再创业 企业落户中心商务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14:06:27
分享

《侣行》主人公再创业 企业落户中心商务区

近日,网络自制户外真人秀节目《侣行》的创始人张昕宇、梁红近日注册成立的天宇浤信公司正式入驻在中心商务区鱼坞众创空间。借助中心商务区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他们将打造全新升级版的《我们的侣行》,并将推向世界。

《侣行》(ON THE ROAD)是由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网联手“极限情侣”张昕宇、梁红打造的首档网络自制户外真人秀节目。目前,《侣行》已经进入第三季,并于2015年6月25日,在优酷、土豆双平台正式上线播出。“极限情侣”张昕宇、梁红携手相伴,通过自己的体验旅程认识世界,感受人生。他们经历了西伯利亚-52℃的严寒,也曾与马鲁姆活火山1190℃高温的熔岩“亲密接触”,在战火纷飞的利比亚流连,在切尔诺贝利核辐射的废墟中寻找历史的印记。他们用脚步丈量世界,用视频节目传递人生。据相关统计,他们的节目目前播放点击率已超过二十亿人次。

之所以选择落户天津,张昕宇表示,他的童年是在天津度过的,虽然现在生活在北京,但是他对天津有一种独特的情节。第一次来到中心商务区,他就被这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京津两地便利的交通,让两个城市没有距离。

中心商务区高效便利的政府服务,让他们省去了很多行政审批手续的繁琐,而鱼坞众创空间又提供了一个泛娱乐文化氛围,他们将在这里升级《侣行》为《我们的侣行》,并将其打造成国内外的真人秀影视精品。未来,他们还将准备在中心商务区开设体验店,展卖他们环球旅行带回来的珍贵纪念品,让更多人线上、线下都可以感受他们的精彩。(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