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商务区综合党委举办十二家楼宇党组织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14:06:27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再上新台阶,12月23日上午,在滨海新区大沽口炮台博物馆会议室举行“中心商务区非公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暨十二家楼宇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中心商务区综合党委书记孙津、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晋平、滨海新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李桂森等同志出席会议,驻区19家党支部的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晋平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惠熙元大厦楼宇综合党支部、燕赵大厦楼宇综合党支部等12家综合楼宇党组织的决定。综合党委书记孙津同志为新成立的12家楼宇综合党组织进行集中授牌。

孙津同志代表中心商务区综合党委对新成立的12家楼宇综合党组织表示祝贺。他说,综合党委非常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楼宇综合党组织的建设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客观需要,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立楼宇综合党组织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在大沽口炮台遗址举行授牌仪式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各位党员同志要多了解滨海新区的历史,多了解我们党的历史,多传承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大沽炮台及长征博物馆。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进一步了解了在中国近代历史上外国列强对我国发动的侵略战争的历史。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了取得战争的胜利,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商务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