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商务区与韩国三星集团新罗商务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14:06:27
分享

12月22日,韩国三星集团旅游总部高京绿常务及三星新罗商务服务机构一行到访中心商务区,与投资促进局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星集团高管团队一行实地参观了管委会沙盘、于家堡高铁站、环球购商业街及巨蟹座人才公寓,对区域情况、产业结构、商业环境等进行了深入考察并对中心商务区楼宇载体、商业配套、人才政策予以高度评价。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在中心商务区投资设立三星国旅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了韩国三星新罗商务及旅游中国总部由北京迁址中心商务区、加快投资设立三星国际旅行社等事项,并推动三星集团其它业务板块落户中心商务区。投资促进局为企业落户中心商务区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企业在中心商务区实现快速发展。

三星新罗商务服务机构是由韩国三星集团下属企业出资成立的外商独资法人企业。新罗酒店集团作为韩国顶级品牌酒店,曾多次迎接各国元首以及贵宾并举办重大国际活动。(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