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丰田纺增资泰达 扩建新工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14:06:27
分享

12月23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天津丰田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盛会见天津丰田纺董事长小出一夫一行。

天津丰田纺于2004年6月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由丰田纺织株式会社(60%)与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40%)共同投资设立。天津丰田纺目前租用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一期厂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主要生产汽车用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等相关零部件。随着丰田纺织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扩大,天津丰田纺目前的生产厂房已经无法满足经营需求,此次购买开发区西区约3.3万平米土地,用于自建厂房。工厂扩建计划新增注册资本950万美元,增资后投资总额2950万美元。新工厂预计于2017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

王盛表示,作为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开发区拥有完善的投资环境,优越的区位优势,多年来形成了从加工、制造到研发、销售的,较为完整、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汽车产业链。开发区与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汽研中心等丰田系企业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是本市日系企业的主要聚集地。开发区西区具有良好的发展条件,目前拥有大众、长城汽车、森精机等优质企业160余家,投资环境与配套体系日益完善。未来,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丰田纺在泰达的经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与支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