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打造新型养老公社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08:36:26
分享

总投资31亿元的大连旅顺中房乐土公社项目启动仪式于12月22日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乐土公社将打造成为文化旅游养老示范项目,2018年底建成后,将为大连及东北地区符合条件的上万名老人提供产业养老服务。

中房养老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乐土公社研究院院长谢皓现场做了关于新型养老模式的演讲。据介绍,“乐土公社”养老模式是针对老年人特点、需求,量身定制持续护理养老社区,引入公社的组织结构,增加产业设置,以产业支撑养老。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投资建设文化旅游设施、中央厨房、农副产品、加工设施、周边果园、热带雨林馆等基础投资和相关产业。

数据显示,中国现有2.2亿老年人,每年新增的老年人有1000万左右。旅游产业与养老产业的融合已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产业模式,并有望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