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西商品交易会在南宁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6:57:01
分享

12月23日上午,2016广西商品交易会开幕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胡明,广西商务厅副巡视员熊家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2016广西商品交易会在南宁开幕

2016广西商品交易会在南宁开幕。

2016广西商品交易会由国家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举办,以“开放合作 发展共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广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繁荣广西产品消费市场,助力广西社会经济稳定向好发展。

国际商报社副社长胡明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交易会以打造精品展会为目的,精心设置展会主题及搭建主题馆,挖掘展会亮点,办出展会特色,将广西商品交易会打造成为各界商家展示产品、经贸洽谈的坚实平台,广西与世界各国经济交流、经贸合作的沟通桥梁,形成极具影响力的广西版“广交会”。

2016广西商品交易会在南宁开幕

参会企业向市民热心推荐产品。

此次交易会参会企业多达500家,包括知名的建设银行、北部湾银行、广西农垦茶业、圆通速递、东盟1961土特产网、一点商业联盟、阿道克朗姆酒、盛天房地产、南宁商品交易所、浔江泉酒等。参会产品将近1000种,包括农副产品、工业产品、金融产品、品质楼盘、电子商务、核心特产、工艺美术品、快递企业、沉香品、公益消费联盟等,预计参会人数将达10万人。从政人员、金融行业专家、品牌企业领袖等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各类商品琳琅满目,现场气氛浓厚,将打造成为广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商品交易会。

广西地理环境天然优厚,物产丰富,消费市场活跃,社会经济生机勃勃。交易会将立足广西区域丰富的企业、产品资源,扩大商品应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为广西经济的持续向好发展添砖加瓦。此外,借力商品展示交易,开拓品牌市场之路。交易会以商品展示交易、经贸洽谈、新品发布、技术与信息交流为主要手段,积极向全国各地客商展示广西产品的品牌形象,推介广西产品的产业优势,加强广西企业与国内外客商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打响品牌名声,开拓国内外广阔市场。(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