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摄影研究生师生在世界大学生摄影大赛上同获殊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3:48:47
分享

12月17日晚,在江西上饶举行的2016“金驹杯”世界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上,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地理摄影专业研究生张绪栋同时获得专业组纪实类和感知上饶类两座金驹奖杯,人文地理摄影研究生导师吴思强教授获得金伯乐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山东艺术学院也获得院校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

“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是全国性摄影艺术奖项之一,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国际间的教学往来,为国内外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增进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大美上饶,拥抱世界”,展览涵盖了纪实摄影、艺术摄影、商业摄影、感知上饶等多种类别,共计收到来自国内外325所高校2249名学生的14293幅来稿,经过评委会评选、公示,评选出70件入选作品,10位“金驹伯乐”及5所“组织院校”。(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