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商务、安监等多部门联合对加油(气)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0:44:45
分享

奎屯市公安、商务、安监等多部门联合对加油(气)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加油(气)站安全防范和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监管工作“12·16”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奎屯市一方平安,12月21日,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车站派出所民警会同市商务、安监局等部门一起深入奎屯市加油(气)站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与安监局、商务局工作人员一起首先对加油(气)站的警卫值班、车辆检查、人员信息查验等各项安保制度的落实情况和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汽油销售采集管理系统使用、汽油销售实名登记等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有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警示和告诫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禁脱岗漏岗睡岗,坚决杜绝违章违规行为发生;然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联合检查,出动警力5人,检查加油(气)站11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