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厨访问光明学校进行厨艺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0:35:02
分享

东北大厨访问光明学校进行厨艺交流

近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哈尔滨、长春、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及今旅酒店的星级大厨来到辽宁省光明学校(辽宁省孤儿学校)开展厨艺交流活动。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副总经理魏伟,与校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五位星级大厨拥有精湛的烹饪技巧和对美食搭配的独特见解,对东北美食更是颇有研究,致力于不断的努力创新。在厨艺交流活动中,由星级大厨们倾情奉上了来凤煮酸菜鱼和石锅蚬肉烧土鸡两道菜品。菜肴选材上乘,色味俱佳,寓意深刻,充分展示了星级厨师的高超技艺、良好修养和深厚的饮食文化底蕴。学校主厨进行观摩、品鉴并与酒店星厨进行了交流学习,受益匪浅。

此次厨艺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增进了酒店与学校厨师的烹饪技艺的交流,更加将东北大厨推广活动融入了酒店的社会责任项目当中,充分展示了东北厨师的精湛高超技艺, 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更加健康和高品质的饮食理念和饮食文化。

辽宁省光明学校(辽宁省孤儿学校)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社会福利性质的特教学校。自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2013年8月开业起,辽宁省光明学校成为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长期的帮扶对象,在此期间,酒店与光明学校开展多次帮扶活动,为学校提供教学设施及运动器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