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进口商品博览会 华彩绽放航空港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0:29:34
分享

河南进口商品博览会 华彩绽放航空港区
展会现场

12月22日“河南进口商品博览会”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航港世贸(T1航站楼)举行。

河南进口商品博览会 华彩绽放航空港区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米,规划展位1500个。设置两大区域,即商品展示区和休闲娱乐表演区。本次参展的商品包含进口家居用品、进口食品及饮料、进口工艺品、饰品;届时还有自贸区特色的跨境电商及国际贸易服务商、平行进口汽车、国际美食等特色展区。主展馆各展区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国别与行业相结合的方式划分,突出国别、细分行业,各馆的展览主题鲜明。

据介绍,未来“航港世贸”项目计划是将作为博览会主会场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1航站楼打造成一个商业综合体。航港世贸项目总面积13万㎡,是以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为特色,突破性地将航站楼建筑改造成集商展、贸易、零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新型空港综合体,这在国内同类型项目中属于首创。项目汇聚国际顶级业态,项目一层业态包括印象河南、自贸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全球汇商展平台、平行进口汽车销售中心以及VIP服务中心。项目二层业态包括环球美食港、进口商品国家馆、跨境电商实体展示中心、动感影院、欢乐儿童天地等。整体项目完成后将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商业航母,也是河南省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