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民县116吨粮食分发受灾及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09:00:35
分享

记者从云南省富民县民政局获悉,为保障冬令、元旦、春节期间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自12月20日起,富民县开始分批次将116.7吨救灾粮、565件棉衣、430床棉被发往各镇(街道),各镇(街道)将按照相关统计及受灾情况和生活状况,把粮食发放给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而棉衣棉被则主要分发给孤寡困难老人。

今年,富民县各镇(街道)先后发生低温冷冻、冰雹、洪涝等不同程度的自然灾害。据统计,风雹灾害造成928户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6117亩,绝收2917亩,农业直接经济损失1040余万元;强降雨造成3540亩农作物受灾,绝收705亩,农业直接经济损失367万元,洪涝灾害还导致7户19间房屋倒塌及乡村道路、沟渠等多处基础设施被冲毁、损坏的情况,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