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大洼 “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主题推介活动在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14:53:24
分享

12月21日,盘锦大洼区以“嘎达、稻稻空降沈阳送礼啦”为主题的“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冬季旅游专题推介活动在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举办,本次活动由盘锦市旅发委主办,大洼区文化与旅游局承办,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推介活动以“嘎达”、“稻稻”两个憨态可掬的稻草人吉祥物为主角,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介绍“嘎达”、“稻稻”,引出吉祥物出生地辽宁大洼,以播放宣传片及专题推介的形式介绍大洼旅游资源及“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主要活动信息。以现场拍卖的形式,发布精品旅游线路,由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精品旅游线路与盘锦旅行社、省内旅行社、旅行商代表、旅游团体代表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实现互惠双赢。活动周边现场推送“大洼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吸引现场观众关注平台进行互动参与,营造以稻草为主题的充满欢乐的文化旅游氛围,同时发布“嘎达”和“稻稻”全国各大城市巡回宣传活动,吸引观众关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大洼区通过深挖自身冬季旅游特色项目,在即将开展的冬季旅游活动中融入了更多新鲜元素,结合年味儿十足的民俗节气活动,进一步打造“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品牌,形成浓厚的冬季旅游氛围,促进旅游业整体发展。

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通过宣传紫澜门温泉度假城、盘锦红海湿地温泉主题乐园、稻草艺术节、新兴镇知青主题民宿、石庙子村、北窑村主题民宿等特色旅游景点,结合各街镇民宿游、稻草艺术节等特色活动,串成冬季旅游精品线路进行发布,从而进一步扩大大洼区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