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桃仙机场手机APP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14:53:24
分享

沈阳桃仙机场手机APP正式上线
沈阳桃仙机场手机APP正式上线

春运即将来临,为了给辽沈百姓春节期间的出行提供更智能、更愉悦的便捷乘机出行体验,带给旅客多渠道的乘机智慧服务,沈阳桃仙机场自主研发了“沈阳桃仙机场手机APP”,并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启动。

通过这款APP,不但可以一手掌握机场航班实时动态、办理登机手续,而且可以全方位了解机场各项特色服务、候机楼各点位信息、交通出行、天气预报等与旅客息息相关的便民信息。

12月21日上午10时30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行了“掌上机场,智享旅程”APP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以科技感极强的机器人舞蹈拉开序幕,吸引旅客纷纷驻足围观。主持人通过与旅客的互动问答,将掌上机场APP的主要功能生动地展示给旅客。

随后由辽宁省机场集团打造的“U悦天使”带来的动感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正值圣诞节日期间,活动现场还邀请旅客彼此手拉手,用掌心的温度传递心中的温暖,共同点亮圣诞树。(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