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冬季大宣讲”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叶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11:08:37
分享

地区“冬季大宣讲”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叶城
地区教育学院德育办副主任杨萍同志

根据地委的安排部署,12月21日,地区“冬季大宣讲”示范性宣讲团走进叶城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党的惠民政策”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茹克亚·买买提,政府副县长、县计生委主任李亚敏分别主持民汉语宣讲报告会。

地区“冬季大宣讲”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叶城
地委宣传部副部长阿布都加帕尔·米吉提同志在宣讲

地委宣传部副部长阿布都加帕尔·米吉提同志、地区教育学院德育办副主任杨萍同志分别用民语、汉语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党的惠民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报告中对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九项惠民政策讲解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例佐证,广大党员干部听得认真专注,还时不时地拿起手机,拍下大屏幕显示的PPT。

聆听了报告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团成员所做的报告思路清晰,讲解的深入透彻,尤其是对今后的工作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使我们受益匪浅。

叶城县广播电视台干部刘洁说:“今天的报告会很有针对性,对我启发很大,作为一名干部,要带头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叶城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吐古其乡中学教师木巴热克·依比布拉说:“听了宣讲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面对面地给各族群众宣传会议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

茹克亚·买买提在总结报告会时讲到,要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基层群众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以及地委开展“冬季大宣讲”活动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把“冬季大宣讲”活动引向深入,要多思考、勤琢磨、常反思,从中汲取教训、积累经验,发现规律、把握大势,激发鲜活思想,摸索出推动工作的好措施好办法。

会议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要带头宣讲,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把道理充分说清楚,用“草根化”、“苞谷馕”式的语言,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讲透彻讲明白,真正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入耳、入脑、入心。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教师代表在县委一楼会议中心主会场聆听了报告;各乡镇(场区)领导干部、驻村工作组成员、教师代表、群众代表在各乡镇(场区)分会场聆听了报告。(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