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10:18:05
分享

21日,2017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在韩城举行,本次灯光艺术节以“风追司马、光耀韩城”为口号。

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幕

韩城市副市长王志鹏介绍:为实现“跻身全国百强、建成区域中心”的目标,全力打造黄河西岸明珠城市,引爆2017年韩城全域旅游,决定在元月21日举办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

据了解,灯光艺术节将设新城、古城、澽水河、芝川、西庄五大展示区域板块,由元月21日持续到五月底,展出灯光作品共计500多组,作品将通过灯饰亮化、彩灯作品、花车游行、3D光影秀、互动娱乐、彩船等形式,向市民展现更亮、更炫、更高科技的灯光艺术效果。

届时灯光节将在不同区域和时段还将举办“一带一路万国展”、“有故事的韩城”、“灯的故事”、“ 国际微电影节”、“民俗美食节”、“ 雕塑节”等主题节会及系列文化艺术演出活动,突出古城“古”、新城“新”、澽水河“异”、党家村“俗”、文史公园“特”的独特卖点。

据悉,本次灯光艺术节将一改“政府主导,财政投入”的传统运营方式,以韩锐公司作为主导,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具体运营,多家知名驻韩企业、韩城驻各地商会、同乡会及本土企业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通过社会化投资将活动项目化、产品化、品牌化,进而持续培养扶持,是韩城市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