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纳国际年度盛典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10:15:55
分享

2016世纳国际年度盛典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12月21日,河南世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年度盛典暨“钙小宝”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丰乐葵园隆重举行。

2016世纳国际年度盛典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总结过去、放眼当下、展望未来主题,详细阐述了目前我国微商行业的新发展、新趋势、新格局。进而,表达了河南世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爱为使命,以责任为担当,以帮扶万人创业为目标,以回馈社会为宗旨的大爱格局和民族担当。

当天上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河南世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代理商欢聚一堂,迎接这一时刻的到来。

首先,世纳医药董事长陈奕行先生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河南世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以提高人类的生命质量和健康水平为己任,积极响应习主席‘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号召,应用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先进手段,致力于推出疗效确实,市场最优的健康产品。”

现场,根据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先后评选出了“年度榜样人物奖”、“年度最佳领导奖”、“年度风云人物奖”、“年度最佳潜力奖”、“年度最佳创业奖”、“年度感动人物奖”等近百名获奖者,并由世纳国际总裁万杰为其颁奖。

同时,万杰根据目前我国微商行业的发展现状,讲述了世纳国际2017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