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12月23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07:42:32
分享

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22日,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活动将举行,并于2017年全年在国内外持续开展“成都造·中国行”和“成都造·全球行”系列活动,搭建“成都造”特色产品走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平台。

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将重点举办10项活动,包括: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活动开幕式,2017“成都造”品牌商品进商场产销对接会,“辞旧迎新时,购物狂欢季” “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 “‘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 “‘成都情•伴手礼’精品主题展”主题活动,以及“跨境电商全球欢乐购” “超级网上年货节” “迎新跨年夜,摇取好彩头” “全城我最赞”微信评选活动四大亮点活动。

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文锋表示,对于“成都造”品牌来说,这次活动是一个新的起点,2017年,将接连开展“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活动,让“成都质造”行销海内外。

文锋介绍,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主要包括市级主体活动和地方特色产品专场推介活动。组织全市企业参加2017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计划组织100家成都名优特新食品企业参展,重点组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中华老字号” “四川省著名商标” “成都名小吃”等称号的名优特新产品参展,以设立“成都馆”的方式,专题推介“成都制造”名优特新食品品牌。同时,举办地方特色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将依托省政府“川货全国行” “川货出川”等系列活动平台,由市商务委牵头,以区(市)县为主体,组织成都企业参展,推介“成都造”特色优势产品。

而2017“成都造·全球行”将重点举办“成都造”工业产品欧洲行、“成都造”特色产品南亚行、“成都造”特色产品东南亚行、成都对外贸易发展优势推介及特色产品广交会行等主要活动,同时支持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参加的“成都造”产品全球行活动共66个,覆盖全球6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工业类产品专业展会、特色传统优势特色产品专业展会、综合型展会等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