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捐资 长江证券助力海原县脱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07:27:02
分享

百万捐资 长江证券助力海原县脱贫

海原县与长江证劵对口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1221日,海原县与长江证券公司对口帮扶项目签约暨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上市挂牌企业育成中心揭牌仪式在银川市举行。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长江证劵党委书记、董事长尤习贵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百万捐资 长江证券助力海原县脱贫

    长江证劵向海原县捐赠金融扶贫基金100万元

百万捐资 长江证券助力海原县脱贫

 海原县副县长童灏与长江证劵总裁邓晖签署战略协议

在国家加大对贫困地区帮扶、加快贫困地区发展政策的感召下,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卫市海原县政府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向海原县政府捐赠金融扶贫基金100万元,贫困学生衣心衣意扶贫基金10万元。这次对口帮扶海原,充分体现了长江证券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贫困地区的一片深情厚谊,不仅开创了政企合作、和谐共赢的新局面,也对促进更多企业落户海原、圆梦海原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海原的脱贫攻坚起到积极作用。

长江证券于2012年在宁夏成立第一家营业部,并于今年1217日在银川正式成立长江证劵宁夏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专业化的水平服务于宁夏客户。长江证券资本实力雄厚,专业团队技术能力强,资源非常广泛,是全牌照的优秀上市证券公司。长江证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总部设在武汉,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公司积极把握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稳中求进、转型整合、创新发展,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股票市值快速提升,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6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0家分公司、178家证券营业部和19家期货分支机构,业务网络覆盖全国。

会后,长江证劵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军还为参会企业做企业上市政策培训及解读。(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百万捐资 长江证券助力海原县脱贫

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海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海宁致辞

百万捐资 长江证券助力海原县脱贫

        长江证劵党委书记、董事长尤习贵发言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