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召开第八批援疆干部工作总结表彰暨欢送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07:23:24
分享

12月20日,奎屯市召开第八批援疆干部工作总结表彰暨欢送大会。

奎屯市委副书记、市长赛力克·马哈提主持会议。

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和程地坤、沈风岐、王贵勇、吕钢、杨荣敬、杨明、刘愈、杜永生、田新梅、阿不都热西提·阿不都热依木、杜剑、汪明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奎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明洋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八批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的决定》;为受到表彰的援疆干部颁奖;徐州援奎工作组向奎屯市赠送书法作品留念;援疆干部代表和授援单位代表分别发了言。徐州援奎工作组组长、奎屯市委副书记杨明代表第八批援疆干部作了讲话。

贾伊生指出:三年来,第八批援疆干部铭记承诺、牢记重托,殚精竭虑,任劳任怨,与奎屯各族人民一道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全身心投入奎屯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

贾伊生说:广大援疆干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真心爱民、真情为民,真正做到了民生援疆、真情援疆。三年来,共投入援疆资金3.73亿元,优先安排市疾控中心、第六小学、社区医院、农贸市场、畜牧养殖基地等民生项目,以及具有造血孵化功能的徐奎创智大厦和中小微企业园等重大项目。徐奎两地先后举办产业合作对接会40场次,组织近300家内地企业赴奎考察,开通了徐州—乌鲁木齐航班和徐-奎-欧货运专列,签署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徐-奎-欧”经贸合作协议》。三年创新编排干部人才援疆项目143个,投入资金2034万元,组织赴徐州培训班次96期、选派2160人外出培训,请来专家520余名、就地培训30000余人次。援疆干部积极推进徐—奎两地旅游合作,徐州—乌鲁木齐航班2014年实现直航,徐州新疆伊犁行专列开通。《徐州—乌鲁木齐旅游合作协议》正式签署。魅力奎屯旅游招商推介会暨徐州淮海经济区第6届旅交会在徐州举行。

贾伊生强调: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援疆干部人才永远把奎屯当做第二故乡,继续做奎屯与内地合作交流的联系员,提升奎屯专业队伍技能的指导员,扩大奎屯对外影响力的宣传员,继续为奎屯的发展作出贡献。也热忱期待在奎屯与大家再聚首,共叙情同手足的真挚友谊,共忆同甘共苦的辉煌岁月,共享跨越发展的丰硕成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